醫藥產業投資情報:2019年一季度中國醫藥行業用地拿地企業50強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4-02 11: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年一季度中國醫藥行業用地拿地面積50強企業用地拿地數量共計63宗,面積超4000畝,繳納土地出讓金7.68億元。50強企業2019年一季度醫藥用地拿地面積普遍較少,超八成上榜企業一季度用地拿地面積在100畝內。具體來看,50強企業中一季度用地拿地面積在10畝以上的企業有(47家)30畝以上的企業有(38家)50畝以上的企業有(21家),100畝以上的企業有(9家)。據數據顯示,此次2019年一季度中國醫藥企業用地拿地面積50強企業的上榜門檻僅為6.21畝。

據榜單顯示,進入榜單前十名企業分別為:蘭州佛慈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甘肅蘭藥藥業有限公司、陜西東泰醫藥產業園有限公司、安徽金天雪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華南醫谷產業園運營(廣州)有限公司、青海卓科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山東羅欣樂康制藥有限公司、遼源市百康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愛齊(四川)醫療設備有限公司、濮陽市匯元藥業有限公司。

其中,蘭州佛慈制藥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一季度醫藥用地拿地面積最多,共計777.61畝,是2019年一季度唯一一家醫藥行業用地拿地面積超500畝的企業。甘肅蘭藥藥業有限公司、陜西東泰醫藥產業園有限公司則分別位列第二和第三,醫藥用地拿地面積分別為415.22畝和233.22畝。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從50強企業醫藥用地拿地數量來看,遂成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2019年一季度中國醫藥企業用地拿地面積50強中醫藥用地拿地數量最多的企業,數量達3宗。從成交價來看,華南醫谷產業園運營(廣州)有限公司則為成交價最高的企業,其成交價高達12322萬元。以下是2019年一季度中國醫藥企業用地拿地面積50強企業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醫藥健康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