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地產招商情報:2019年一季度全國酒店餐飲行業用地拿地TOP30企業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4-02 10: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年一季度全國酒店餐飲行業用地出讓數量共計62宗,面積達1489.8畝,繳納土地出讓金12.67億元全國省市來看,2019年一季度湖北省酒店餐飲行業用地出讓面積全國第一,數量為2宗,面積達到229.2畝,占全國一季度酒店餐飲行業用地出讓總面積的15.4%;其次為山東省,2019年一季度山東省酒店餐飲行業用地出讓總面積突破200畝。除此之外,江西省、廣東省、河北省、河南省、貴州省、陜西省、甘肅省、浙江省為2019年一季度全國酒店餐飲行業用地出讓前十省份,前十省份2019年一季度酒店餐飲行業用地出讓面積均在60畝以上。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企業:2019年一季度全國酒店餐飲行業用地拿地TOP30企業用地拿地共計42宗,1456.1畝。TOP30企業2019年一季度酒店餐飲行業用地拿地面積普遍較少。具體來看:酒店餐飲行業用地拿地面積在10畝以上的企業有(27家),20畝以上(18家),100畝以上(4家),200畝以上的企業僅有(1家)。據數據顯示,此次2019年一季度全國酒店餐飲行業用地拿地TOP30企業上榜門檻為7.5畝。

據榜單顯示:武穴市銅鑼灣文化旅游投資有限公司、江西武功山鴻發旅游發展有限公司、珠海市嶺南文化投資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為2019年一季度全國酒店餐飲行業用地拿地面積前十大企業。據統計,前十企業酒店餐飲行業用地拿地面積共計1007.13畝,占100強企業總面積的69.17%。其中,武穴市銅鑼灣文化旅游投資有限公司酒店餐飲行業用地拿地面積最多,達到210.03畝。值得提出的是,武穴市銅鑼灣文化旅游投資有限公司同時也是2019年一季度全國酒店餐飲行業用地拿地成交價最高的企業,其成交價高達17600萬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