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地產招商情報:2018年山西省商服用地拿地百強企業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3-28 09: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8年山西省商服用地拿地數量共計399宗,面積突破4000畝,繳納土地出讓金近60億元。

各類型商服用地情況來看:2018年山西批發零售行業商服用地拿地面積最多,面積達到近1000畝,占山西全省商服用地拿地總面積的21.08%。住宿餐飲行業用地拿地面積占比10.97%,商務金融行業則占4.4%。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各地級市來看:2018年山西晉中市商服用地拿地面積超千畝,遙遙領先于其他地級市。值得一提的是:在山西省的11個地級市中,2018年商服用地拿地面積均在100畝以上。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