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茶業最受消費者認可的十大企業名單匯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3-14 14: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中國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茶葉生產大國和消費大國,中國茶文化源遠流長。飲茶不但是傳統飲食文化,同時,由于茶中含有多種抗氧化物質與抗氧化營養素,對于消除自由基有一定的效果。因此喝茶也有助防老,具養生保健功能,每天喝三兩杯茶可起到防老的作用。茶葉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氨基酸,喝茶對于清油解膩,增強神經興奮以及消食利尿也具有一定的作用。因此,飲茶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大習慣,那么,最受消費者認可的茶業企業有哪些呢?

據中國茶葉流通協會發布的“2018年中國茶業最受消費者認可十強企業”顯示:北京張一元茶葉有限責任公司、謝裕大茶葉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品品香茶業有限公司 、江西寧紅集團有限公司、福建春倫集團有限公司、蕭氏茶業集團有限公司、湖南省白沙溪茶廠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下關沱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廣西梧州茂圣茶業有限公司和云南滇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為2018年中國最受消費者認可的茶企業。其名單匯總如下:

資料來源:中國茶葉流通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茶葉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