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茶業品牌傳播力十強企業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3-14 11: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中國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茶葉生產大國和消費大國,中國茶文化源遠流長,“茶為國飲”,實不為過。近年來,隨著茶葉學科研究的深入和健康飲茶的科學普及,中國茶產業發展迅速,生產規模快速增長,茶葉消費量也呈逐年上升之勢。不少企業紛紛布局茶產業,打響茶品牌,做大茶產業。

據中國茶葉流通協會發布的“2018年中國茶業品牌傳播力十強企業”顯示:北京小罐茶業有限公司、杭州藝福堂茶業有限公司、北京吳裕泰茶業股份有限公司、黃山王光熙松蘿茶業股份公司、天福(開曼)控股有限公司、四川省峨眉山竹葉青茶業有限公司、武夷星茶業有限公司、勐海陳升茶業有限公司、咸陽涇渭茯茶有限公司和湖南華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為2018中國茶業品牌傳播力十強企業。其名單匯總如下:

資料來源:中國茶葉流通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茶葉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