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情報:華創資本166個投資案例分析 前三領域累計投資高達90次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3-13 14:4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華創資本是中國頂級的早期投資機構,為創業者提供初創期的風險投資,業務以中國市場為主,兼顧美國硅谷,自2006年成立伊始,華創資本一直專注于新金融、新實業、新消費領域的早期投資,并利用深厚的資源與經驗幫助所投企業進行戰略規劃、業務拓展和團隊組建。

華創資本是中國金融科技領域、企業軟件和服務領域的頂級投資機構、也是中國領先的天使投資機構之一。目前華創資本管理的人民幣基金和美元基金超過五十億元人民幣,投資范圍覆蓋天使輪到B輪,投資金額從數百萬元人民幣到億元人民幣。

為讓投資者了解更多情報,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了《華創資本投資分析報告——附166個投資案例介紹》。報告顯示,華創資本近三年投資戰績,被披露投資事件73件,走到下一輪投資的公司17家,連續投資公司7家等。

從華創資本投資行業分布來看,企業服務占比最高累計投資39次,金融支付和電子商務領域分別投資25次,值得注意的是華創資本在生活消費、內容產業投資均超過10次,在汽車交通和教育培訓投資次數也高達10次。其他領域還涉及人工智能、旅游、硬件等方面。其中前十投資行業次數占總投資次數的84.92%。

從華創資本投資輪次分布來看,A輪占52次,天使輪投資占45次,B輪投資占26次等。主要還是集中在A輪、天使輪。其中A輪、天使輪、B輪投資次數共計占比74.1%。

從華創資本投資地區分布來看,北京市占82次,上海投資占35次、廣東投資20次等,浙江投資13次,其他投資區域還分布在江蘇、福建等地。

詳細報告請下載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華創資本投資分析報告——附166個投資案例介紹》全文,下載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8fd53d9db139451e9bdca13a3bbda86c/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