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材料產業招商情報:366個新材料開發區及283個新材料產業園盤點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3-13 10: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我國新材料產業發展迅速,總產值從2010年的0.65萬億元飛速發展到2017年的3.1萬億元,年復合增長超過25%。據工信部消息,為進一步促進我國新材料產業的發展,工信部將從今年開始繼續制定和出臺一系列產業促進政策和措施。其中包括,編制實施2018年新材料產業折子工程,設立中國制造2025產業發展基金,制定支持新材料產業推廣應用相關政策,啟動實施“重點新材料研發及應用”重大工程。

在我國,新材料產業是7大戰略新興產業之一,目前我國新材料產業發展勢頭良好,在產業政策的促進下,將保持良好的增長勢頭,預計到2025年產業總產值將達到10萬億元,并保持年均增長20%;到2035年,我國新材料產業總體實力將躍居全球前列,新材料產業發展體系基本建成,并能為本世紀中葉實現制造強國提供基礎支持。

為了讓大家全面了解新材料發展現狀及尋找更好地合作機會。中商產業研究院長期關注新材料產業園/新材料開發區的發展動態,特整理出386個新材料開發區名單,名單顯示,江蘇省開發區數量最多,為43個,緊跟其后的是山東省,為42個;排名第三的是四川省,其新材料開發區為34個。前三也是新材料開發區超30個的省份。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9年全國新材料開發區數量匯總一覽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