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推薦車型目錄》(2019年第2批)(附完整目錄)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3-11 17:0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我國新能源汽車推廣效果顯著,新能源汽車產業推廣數量,從2009年之前不足500輛,增長到2018年的125.6萬輛。目前,我國新能源汽車推廣情況良好,新能源汽車產銷量保持快速增長。據中汽協數據顯示,2018年新能源汽車產銷分別完成127萬輛和125.6萬輛,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59.9%和61.7%。據預測,2019年新能源汽車市場也將保持快速發展,市場銷量有望達160萬輛。

數據來源:中汽協、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為了更好的推廣、應用新能源汽車,發改委發布了2019年第2批《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推薦車型目錄》,以下為具體詳情:

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推薦車型目錄

20192批)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