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情報:源碼資本131個投資案例分析 北京被投企業占比超一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3-01 08: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源碼資本專注于TMT早期投資,目前管理5億美金,15億人民幣,出資人包括美團網王興、今日頭條張一鳴等近20家上市科技企業的CEO、BAT高管,形成產業資本投資人聯盟“碼會”。產業資本將在新經濟生態中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源碼資本將致力于產業資本與金融資本高效結合,共同推動創新企業茁壯成長。

為讓投資者了解更多情報,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了《源碼資本投資分析報告——附131個投資案例介紹》。報告顯示,源碼資本近三年投資戰績,被披露投資事件73件,走到下一輪投資的公司19家,連續投資公司17家等。

從源碼資本投資行業分布來看,電子商務占比最高累計投資26次,金融支付占25次,汽車交通投資16次,值得注意的是源碼資本在物流倉儲、房產各投資6次,其他領域還涉及生活消費、教育培訓、人工智能等方面。其中前十投資行業次數占總投資次數的80.29%。

從源碼資本投資輪次分布來看,天使輪占20次,A輪投資占46次,B輪占24次等。主要還是集中在A輪、B輪。其中A輪、B輪、天使輪投資次數占比為61.07%。

從源碼資本投資地區分布來看,北京市占69次,上海投資占20次,廣東投資18次等,在浙江、江蘇等地也投資著一些領域。

詳細報告請下載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源碼資本投資分析報告——附131個投資案例介紹》全文,下載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8e96f31d2c3144e8ac1b0ff891eb3996/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