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鄉村旅游如何助力鄉村振興?發展形勢又將有何變化?(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2-28 16: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鄉村振興戰略的全面實施,在希望的田野上必將譜寫農村農業農民“三農”問題的嶄新詩篇,讓農村更加美麗、農業更加興旺、農民更加富庶、生活更加幸福。多年來的實踐證明,發展鄉村旅游是實現鄉村振興的重要力量、重要途徑、重要引擎。在鄉村振興的新時代,鄉村旅游要有新作為、大作為。

一、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如何助力鄉村振興?

鄉村振興,產業興旺是基礎。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是鄉村產業重要組成部分,它是橫跨一二三產業、兼容生產生活生態、融通工農城鄉的新產業新業態。在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中,要大力發展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促進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市民樂。其作用體現在: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