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胡潤全球富豪榜(佛山篇) :楊惠妍等16人上榜(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2-27 11: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月26日,胡潤研究院發布《2019胡潤全球富豪榜》,中國以658位十億美金富豪位居世界第一,比美國多74位。其中,佛山上榜富豪16人,比深圳少51人,比廣州少13人。

其中,楊惠妍以1600億元位列全球第35位,大中華地區第六,佛山地區第一,是此次進入前十的唯一女性。2018年9月,碧桂園與當地政府簽約,共同打造集科研、實驗、生產、文化、生活、教育于一體的機器人谷,計劃五年內在機器人領域投入至少800億元。美的何享健、何劍鋒父子排名第二,財富共計1300億元,比楊惠妍少300億元。海天味業龐康排名第三,財富545億元。

值得注意的是,碧桂園產生5名富豪,楊惠妍財富最多,其次為楊貳珠財富110億元。區學銘、蘇汝波、張耀垣財富均為90億元。

數據來源:胡潤、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