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醫療器械市場穩步增長 2019全球醫療器械市場規模將超4500億美元(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2-26 16:4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全球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醫療保健意識的增強,醫療器械產品需求持續增長。近年來全球經濟發展增長乏力,但是全球醫療器械市場整體呈穩步增長態勢。就全球醫療器械市場的分布情況來看,歐美等發達國家和地區的醫療器械產業起步早,居民的收入水平及生活水平相對較高,對醫療器械產品的質量及服務要求較高,市場規模龐大、需求增長穩定。

據Evaluate MedTech 發布的《WorldPreview 2018, Outlook to 2024》顯示,2017年全球醫療器械市場規模已經突破4000億美元大關,初步測算2018年全球醫療器械市場規模為4278億美元,到2019年預計這一規模將進一步超過4500億美元。

數據來源:Evaluate MedTech、醫械研究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醫療器械行業各細分市場來看,IVD仍然是醫療器械行業銷售額最高的細分行業,2017年該領域實現銷售額526億美元;心血管行業全年實現銷售額469億美元,僅次于IVD銷售額;影像類器械2017年實現銷售額395億美元,排名第三位。各細分市場具體銷售數據如下:

數據來源:Evaluate MedTech、醫械研究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全球醫療器械行業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