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款5G折疊屏手機問世 能否打開智能手機新時代?(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2-26 15:0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月24日晚間,華為發布了5G可折疊屏手機——華為Mate X。今年三星、華為、蘋果、小米、OPPO等手機廠商紛紛發布折疊屏手機規劃,2019年被稱為折疊屏手機元年。目前,智能手機普及率觸及天花板,手機行業進入配置過剩時代,消費者的換機頻率大為減緩,手機出貨量減少。折疊屏手機成為下一個風向標,未來智能手機格局生變?折疊屏手機的出現會進一步刺激智能手機銷量嗎?本文將從這兩大方面入手,分析2019年我國智能手機市場將有何變化。

一、科技巨頭布局折疊屏手機 智能手機格局或將生變

折疊屏手機布局情況

智能手機在功能上正在無限接近于電腦,輕量化的場景應用愈發成為未來市場的主流需求,集手機、筆記本功能于一體的二合一甚至多合一的產品將是未來的主流。折疊屏手機開創了移動智能終端的全新品類,成為手機顯示屏未來的一個風向,科技巨頭紛紛布局折疊屏。三星、蘋果已披露折疊屏產品發布計劃或技術專利的獲取情況,華為、小米、OPPO為代表的的國產手機相繼發布折疊屏手機。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和華為折疊屏手機今年開售。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