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產業招商情報:2018年中國塑料行業用地拿地企業百強排行榜(獨家數據)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2-25 15:55
分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8年中國塑料企業用地拿地百強排行榜已出爐。據榜單顯示,2018年中國塑料企業用地拿地百強用地拿地總面積共計14578.07畝。進入2018年中國塑料企業用地拿地百強的上榜門檻為75畝。其中,超半數上榜企業用地拿地面積在100畝以上,數量達到了52個;200畝及以上的企業有17個,而400畝以上的企業僅有4個。據統計,100強企業2018全年用地拿地數量共計117宗,成交價合計超25億元。

據榜單顯示,進入榜單前十的企業分別是:濮陽市盛通聚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保利高塑膠制品(廣西)有限公司、江西京上廣科技有限公司、蒼南縣瑞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江蘇慧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陜西延長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浙江中財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沙洋縣宏圖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海南華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新疆綠賽匯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據數據顯示,前十企業2018年用地拿地面積均在200畝以上,總面積合計3934.5畝,占100強企業用地拿地總面積的27%。

其中,濮陽市盛通聚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用地拿地面積排名第一,達492.96畝。保利高塑膠制品(廣西)有限公司和江西京上廣科技有限公司則分別位列榜單第二、第三,其2018年用地拿地面積分別為:476.48畝和467.54,兩者僅相差8.94畝。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從100強企業塑料用地拿地數量來看,安徽瑞琦塑膠科技有限公司是2018年中國塑料企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中用地拿地數量最多的企業,數量為4宗。從成交價來看,蒼南縣瑞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則為2018年中國塑料企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中用地拿地成交價最高的企業,其成交價高達37197萬元。以下是2018年中國塑料企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塑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