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地產投資情報:2018年山東省各地工業用地出讓面積排行榜(TOP 100)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2-23 15: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山東省各市工業用地共出讓2940宗,出讓面積達11235.51公頃,成交金額達313.98億元。其中,山東省工業用地出讓面積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別是濰坊市、臨沂市、煙臺市、青島市、濱州市、濟南市、德州市、菏澤市、淄博市和日照市。值得一提的是濰坊市工業用地出讓面積最多,位居榜首;2018年山東省工業用地出讓面積超1000公頃的城市有四個,分別是濰坊市、臨沂市、煙臺市和青島市,四個城市工業用地出讓面積4759.57公頃,成交金額126.95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中商產業研究院根據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的數據,對2018年山東省各縣工業用地出讓面積進行了排名。2018年山東省工業用地出讓面積前100強共出讓工業用地2711宗,出讓面積1.07億公頃,共成交金鵝301.19億元。工業用地出讓面積前100強地區中,出讓面積超100公頃的共有37個地區;出讓面積不足50公頃的共有也有30個地區。

2018年山東省工業用地出讓面積前100強榜單前十分別為:臨沂市本級(臨沂市)、福山區(煙臺市)、淄博市本級(淄博市)、萊州市(煙臺市)、鄒平縣(濱州市)、寒亭區(濰坊市)、黃島區(青島市)、日照市本級(日照市)、濱州市本級(濱州市)和歷城區(濟南市)。其中,臨沂市本級工業用地出讓面積最多,共計534.16公頃。福山區(煙臺市)、淄博市本級(淄博市)排名第二和第三,工業用地出讓面積分別為418.53公頃、407.96公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山東省商業用地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