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新各地景觀照明政策匯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2-20 10: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景觀照明領域景觀照明是指在戶外通過人工光以裝飾和造景為目的的照明。根據照明對象的不同可分為廣場、建筑、園林綠地、商業街區、山體水系景觀照明和其他公共設施的裝飾性照明等。隨著超高光效光源技術、智能控制技術的發展,景觀照明行業也向節能和智能化的趨勢發展。

國民經濟增長和城市化進程推動景觀照明行業發展。我國宏觀經濟多年來保持較快增長,經濟實力的提升帶來更高層次的需求,如改善生活品質、展現城市風貌等。城市化率水平不斷提升使得廣場、綠地、公園、道路、建筑物等景觀亮化的潛在需求不斷增加,并且從大城市逐漸擴展至中小城市。此外,受益于國家基礎設施建設投資、文化旅游政策、“特色小鎮”、PPP模式等產業政策的推動,與城市發展相關的照明工程需求亦隨之增長。

隨著美麗中國的概念深入人心,我國各大、中城市紛紛啟動了美麗城市的亮化行動。各地區景觀亮化行動或規劃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