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節旅游賬單出爐:哪些城市旅游花錢最舍得?(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2-12 15: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年味越來越淡,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春節去旅行。2019年春節假期,全國旅游接待總人數4.15億人次,同比增長7.6%;實現旅游收入5139億元,同比增長8.2%。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2019年春節假期旅游收入創新高,你貢獻了多少?近日,國內最大的在線旅行社攜程旅游對平臺上百萬級跟團游、自由行等度假產品大數據進行分析,并結合全國7000多家攜程旗下門店報名的情況,發布了《2019年春節旅游賬單》。

報告顯示,春節長假期間我國游客從近1296個海內外城市出發,到達全球97個國家和地區、1372個國內外城市。哪些城市花錢最舍得?從目前預訂春節國內跟團游、自由行的單次人均花費看,“國內游消費力前十強城市”依次為上海、北京、廣州、杭州、成都、南京、西安、重慶、天津和深圳。這些城市春節旅游單次國內游人均花費超過2700元,上海、北京、廣州、杭州和成都超過3000元。 

春節假期國人出境游花費多少錢?據攜程出境游數據顯示,春節通過攜程旅游平臺報名跟團游、自由行、定制游等度假產品的人均花費為7000元左右,是國內游價格的2倍。出境游消費力前十名出發城市為北京、上海、杭州、沈陽、南京、青島、廣州、深圳、濟南和成都。北京出境游人均花費近9000元,其次是上海人,人均花費也超過了8000元。

數據來源:攜程 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