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胡潤新金融50強榜單發布:360金融/51信用卡/螞蟻金服等企業上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2-11 16:5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月9日,主題為“共赴時艱,共塑未來”的2019胡潤新金融百強榜峰會在深圳東海朗廷酒店召開,這是胡潤百富連續第四年發布面向新金融領域的排行榜,足以證明胡潤百富對新金融市場一如既往肯定與重視。隨著監管政策和市場環境日益完善,這也是今年新金融行業萬眾矚目的“開門紅”。

在峰會開幕式上,胡潤正式發布當天最重磅、最核心的“2019胡潤新金融50強”榜單。據榜單顯示,360金融、51信用卡、百行征信、橙子銀行、度小滿金融、飛貸、富途證券、徽常有財、匯付天下、積木盒子等50家企業進入了2019胡潤新金融50強榜單。

據悉,“2019胡潤新金融50強”的評選標準為:企業成立三年以上,股東實力較強,發展穩健,成績突出;具有良好的品牌美譽度和用戶口碑;為行業和社會做出積極貢獻,在產品、技術、管理、服務上不斷創新。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新金融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