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集團:全球汽車零部件企業中國市場布局及產品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2-11 14: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汽車零部件是構成汽車配件加工整體的各單元及服務于汽車配件加工的產品。汽車零部件產業是支撐汽車工業持續穩步發展的前提和基礎。隨著經濟和全球市場一體化進程的推進,汽車零部件產業在汽車工業體系中的地位不斷提高。

近年來,跨國汽車公司的生產經營由傳統的縱向一體化生產模式逐步轉向以開發整車項目為主的專業化生產模式。隨著新興市場汽車消費的迅速崛起,國際領先的零部件生產巨頭紛紛涌入新興市場并積極實施本土化戰略。值得注意的是,近幾年中國在全球汽車零部件的市場中表現亮眼,銷售額持續增長。同時也有許多國外的汽車零部件企業布局國內市場。

大陸在國內布局情況

大陸簡介:大陸集團是德國運輸行業制造商。主要產品為輪胎,制動系統,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發動機噴射系統,轉速表,以及其他汽車和運輸行業零部件。該公司總部設在德國漢諾威,是世界第四大輪胎制造商。

2018年7月,大陸集團宣布公司將分為三大板塊,即動力總成、汽車以及橡膠,并形成三個獨立的控股公司。目前,大陸集團旗下有兩大事業部,為汽車和橡膠。前者分為底盤與安全、內飾和動力總成三塊業務,后者分為馬牌輪胎和康迪泰克兩塊業務。

目前,大陸集團在國內共設有27處生產基地、17個研發中心。大陸在沈陽、天津、蕪湖、合肥、重慶等地布局,涉及產品包括離合器、變速箱、輪胎、傳感器等。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汽車零部件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