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情報:137個案例——紀源資本GGV重點投資領域 偏愛階段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24 16: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紀源資本(原寰慧資本)是一家專注于美國和亞洲地區擴展階段企業的領先風險投資公司。自創立以來,GGVCapital一直將美國和中國作為兩個重點投資區域。作為美國硅谷最早投資中國企業的風險投資基金之一,GGVCapital與此同時還積極地將美國公司引進中國市場。GGVCapital與創業者和企業家緊密合作,通過豐富的投資經驗、廣闊的全球視野和廣泛的網絡資源幫助企業加快成功步伐。

目前,GGV紀源資本投資企業包括Airbnb、阿里巴巴、AlienVault、Appirio、BlueKai、Boxed、BuddyMedia、觸控科技、Curse、典典養車、滴滴出行、豆果美食、Draftkings、Endeca、億航、FlightCar、Flipboard、Grab、GluMobile、HotelTonight、Houzz、愛屋吉屋、去哪兒、Reebonz、Slack、智米、SoundCloud、Square、SuccessFactors、Synack、Tile、途家、UC、Wish、小紅書、小站教育、優酷土豆、歡聚時代、Zendesk、澤普、紫米、萬魔聲學、世紀互聯和51信用卡管家等。

為讓投資者了解更多情報,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了《紀源資本GGV投資分析報告——附137個投資案例介紹》。報告顯示,紀源資本近三年投資戰績,被披露投資事件63件,走到下一輪投資的公司20家,連續投資公司13家等。

從紀源資本投資行業分布來看,電子商務占比最高累計投資20次,硬件行業涉及18次,企業服務占比16次,教育培訓投資約12次,值得注意的是在汽車交通投資9次,其他領域還涉及物聯網、ARVR、智能制造以及人工智能方面。其中前十投資行業次數占總投資次數的75.68%。可以看出紀源資本主要以傳統行業為主,但投資也涉及一些新興產業。

從紀源資本投資輪次分布來看,天使輪占5次,A輪投資占40次,B輪占41次,Pre-A占5次等。主要還是集中在A輪、B輪。

從紀源資本投資地區分布來看,北京市占63次,上海投資占38次,浙江投資12次,廣東投資占11次等,在江蘇、海外、臺灣也投資著一些領域。

詳細報告請下載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紀源資本GGV投資分析報告——附137個投資案例介紹》全文,下載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58ace001688547458487140b7dbbd535/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