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情報: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PreAngel投資分析報告—-附172個投資案例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22 09: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PreAngelFund由王利杰于2011年創辦,已經連續成立了6支基金,共管理6億人民幣,所有項目主要分布在中美兩地,覆蓋移動互聯網、智能硬件、醫療健康、分享經濟、金融保險、垂直電商、消費升級、女性消費、體育文化等天使階段的初創企業,合伙人包括顧浩、孫真臻、張軍、李卓桓、胡煒(杭州)、吳澤強(舊金山)、莊嚴(圣地亞哥)。

PreAngel基金的LP(有限合伙人,投資人)均為互聯網領域的風云人物或知名企業,如深圳深港產學研&松禾資本厲偉,美圖秀秀蔡文勝,中路集團陳榮,上海聯創資本馮濤,東方富海陳瑋,樂視投資賈躍亭,唯品會吳彬,Tecno竺兆江,東方弘道李曉光、源政投資楊向陽、英諾天使李竹等。


PreAngel專注于移動互聯網初創期項目,每個項目的投資額度從10萬到100萬人民幣不等。除了投資以外,PreAngel更重要的角色是聯合創始人,PreAngel基金的LP(有限合伙人,投資人)均為互聯網領域的風云人物或知名企業,為創業者提供提供創業指導,幫助梳理商業模式和連接行業資源等幫助。


為讓投資者了解更多情報,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了《PreAngel投資分析報告——附172個投資案例介紹》。報告顯示,PreAngel近三年投資戰績,被披露投資事件96件,走到下一輪投資的公司33家,連續投資公司8家等。

從PreAngel投資行業分布來看,硬件行業占比29次,移動互聯網涉及25次,電子商務占比21次,企業服務投資約19次,投資超15次的行業還有工具軟件。

從PreAngel投資輪次分布來看,天使輪占143次,A輪投資占12次,種子輪投資占11次,Pre-A占4次等。

從PreAngel投資地區分布來看,北京市占79次,上海投資占53次,廣東投資占13次,浙江投資占11次等,陜西投資占5次等。

詳細報告請下載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PreAngel投資分析報告——附172個投資案例介紹》全文,下載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bf32070602ea41a7b01590d321a0b22f/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