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現代農業市場調研及前景研究報告(附全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18 17:51
分享: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糧食生產的穩定與否決定著社會的穩定和發展,而糧食生產是由農業的發展水平和可持續發展決定的。我國是個農業大國,農業問題也是我國面臨的最大問題之一。只有實現了農業現代化才能更好的促進我國農業由傳統農業轉向現代農業,實現持續、高效、綠色的現代農業的目標。現代農業是在現代工業和現代科學技術基礎上發展起來的農業。萌發于資本主義工業化時期,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后才形成的發達農業。

近年來,我國農業總產值一直呈現增長態勢,伴隨中國城鎮化、工業化的發展,農業總產值在GDP中的比重逐漸下降,表明我國現代農業進入了加速發展階段。現代農業是未來農業的發展方向,其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