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國印染行業市場現狀與發展趨勢研究報告(附全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16 18: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中國經濟的總體基調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質量發展階段”,由以數量擴張為主的階段,轉向以質量提升為主的新階段。

2018年上半年,印染行業在產量增速大幅回落情況下,運行質量保持相對穩定,其中規模以上印染企業印染布產量224.99億米,同比減少17.2%,增速較2017年同期回落23.3%。在國家產業政策引導、環保趨嚴、行業轉型升級、市場需求等多重因素的作用和影響下,印染布產量及其增速均為“十二五”以來最低點。“綠色突圍”成印染企業亟待解決問題之一。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