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推出《君聯資本投資分析報告—-附224個投資案例》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16 16: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君聯資本(聯想投資)在管美元及人民幣基金總規模超過350億元人民幣,重點關注中國的創新與成長機會。君聯資本的核心業務定位于初創期風險投資和擴展期成長投資。截止到2017年,君聯資本注資企業超過300家,其中60家企業已成功在國內或海外上市/掛牌,近50家企業通過并購退出。

報告顯示,君聯資本近三年投資戰績,被披露投資事件94件,走到下一輪投資的公司18家,連續投資公司11家等。

從君聯資本投資行業分布來看,君聯資本投資醫療健康36次,投資電子商務30次,投資企業服務22,投資超20次的行業還有內容產業。

從君聯資本融資輪次分布來看,A輪融資占102次,也是融資次數最多的輪次;B輪融資68次,排名第二;C輪融資20次,排名第三;這三種輪次也是融資輪次超10次的融資。

從君聯資本投資地區分布來看,投資超1次的地區分別是北京、上海、浙江、廣東、江蘇、四川、陜西、天津等。其中,投資北京市109次,位居榜首;投資上海47次,排名第二;其次,投資浙江占19次,投資廣東17次等。

詳細報告請下載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君聯資本投資分析報告——附224個投資案例介紹》全文(共37頁),下載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9bd41a797019460c84c9d4b2b3d9bff7/。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