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順為資本投資分析報告—-附271個投資案例》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15 11: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順為中國互聯網基金("順為資本")成立于2011年,出資人來自于國際頂級投資機構,包括國際知名主權基金、家族基金、基金中的基金及大學基金會等。順為資本重點關注互聯網、移動互聯網、高科技行業以及互聯網與其他行業結合所帶來的變革,投資方向包括但不限于移動互聯網、電子商務、社交網絡平臺等,主要投資于初創期及成長期的優質創業公司。為讓投資者了解更多情報,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了《順為資本機構投資分析報告——附271個投資案例介紹》。報告顯示,順為資本近三年投資戰績,被披露投資事件123件,走到下一輪投資的公司34家,連續投資公司23家等。

從順為資本投資行業分布來看,電子商務占42次,企業服務涉及35次,媒體占33次,投資超30次的行業只有這三家。

從順為資本投資輪次分布來看,A輪投資占81次,也是投資次數最多的輪次;B輪投資占64次,排名第二;天使輪占47次,排名第三;C輪投資占24次等

從順為資本投資地區分布來看,北京市占125次,位居榜首;上海投資占49次,排名第二;其次,廣東投資占37次,浙江投資占27次等。

詳細報告請下載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順為資本投資分析報告——附271個投資案例介紹》全文,下載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1cc36a5b94294b20a6c10f70adef78cb/。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