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情報: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創新工廠投資分析報告—-附327個投資案例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14 11: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創新工場創辦于2009年9月,作為國內一流的創業投資機構,創新工場深耕在人工智能&大數據、消費升級、教育、文化娛樂、B2B&企業服務與升級等領域,并不斷探索與創新,致力于打造集創業平臺、資金支持、投后服務等的全方位生態投資服務平臺。投資方向立足于信息產業最熱門的領域:包括人工智能&大數據、文化娛樂、消費升級、B2B&企業升級、教育、互聯網金融等。

為讓投資者了解更多情報,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了《創新工廠投資分析報告——附327個投資案例介紹》。報告顯示,創新工廠近三年投資戰績,被披露投資事件168件,走到下一輪投資的公司43家,連續投資公司17家等。

從創新工廠投資行業分布來看,游戲動漫占比42次,企業服務涉及40次,內容產業占比36次,教育培訓投資約33次,投資超30次的行業還有教育培訓。

從創新工廠投資輪次分布來看,天使輪占139次,A輪投資占100次,B輪投資占27次,Pre-A占18次等。

從創新工廠投資地區分布來看,北京市占206次,上海投資占37次,廣東投資占32次,浙江投資占15次等,四川投資占8次等。

詳細報告請下載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創新工廠投資分析報告——附327個投資案例介紹》全文,下載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3899a40046424cd9811ef499076a511c/。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