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O2O整合線上線下資源 2019年住宅社區O2O市場規模將達526億(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12 15:4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住宅社區O2O旨在提供地區服務,主要包括送餐服務、送貨服務、保潔服務、上門美容服務及其他透過互聯網預約或購買的上門服務,例如洗衣服務及維護服務。住宅社區O2O為將線上及線下資源結合的平臺,以向業主及住戶提供便捷的物業管理服務及產品,并實現閉路循環的資訊及資金流通。住宅社區O2O處理線下服務供應商在社區內提供交付及上門服務時所遇到的問題。隨著互聯網行業進一步發展及業主、住戶需求更多元化,住宅社區O2O的市場規模近年來急速增長。

2017年,中國住宅社區O2O的市場規模達到3179億元。未來,借「互聯網+」等政府政策的進一步推廣以及可支配收入的持續增加,住宅社區O2O市場預期將繼續增長。于2019年,住宅社區O2O市場規模估計達到526億元。憑借穩定的客戶基礎及豐富的線下社區資源,物業管理服務公司可更有利于在社區內提供O2O服務以滿足業主及住戶的需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社區O2O行業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