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用地情報:2018年廣東江門產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12 09: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8年廣東省江門市產業用地拿地面積百強企業已經出爐,其中排名前十企業的分別是江門市優美科長信新材料有限公司、廣東富華工程裝備制造有限公司、江門市江海區外海街道辦事處前進村民委員會、廣東全圣陶瓷有限公司、江門市新會區錦榮置業有限公司、廣東迪生力綠色食品有限公司、廣東百強陶瓷有限公司、廣東鴻特精密技術(臺山)有限公司、江海區外海街道麻一村股份合作經濟聯合社和臺山市中鎂科技有限公司。前十產業用地拿地約157.91公頃,占百強企業(457.65公頃)的34.4%;前十企業所屬地區最多的是臺山,占3家;恩平市和江海區各占2家;鶴山市、新會區、開平市各占1家。

從榜單可見,2018年江門市優美科長信新材料有限公司產業用地拿地面積約23.09公頃公頃,位居榜首。其次是廣東富華工程裝備制造有限公司,工業用地面積20.4公頃;排名第三的是江門市江海區外海街道辦事處前進村民委員會,2018年產業用地拿地面積約21.39公頃。

從產業用地拿地面積百強企業所屬城市來看,2018年產業用地拿地面積百強企業所屬區縣最多的是鶴山市,約24家企業,占百強榜近四分之一;其次是恩平市和新會區,所屬企業分別為21家和18家。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3年中國產業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