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用地情報:2018年湖南省產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11 15: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8年湖南產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榜單已出爐。據榜單顯示,2018年湖南產業用地拿地面積排名前十企業的分別是:湖南株冶有色金屬有限公司、湖南城陵磯臨港新區開發投資有限公司、藍思科技(長沙)有限公司、益陽市龍嶺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湖南常德秸出生態板業有限公司、長沙綜保投資有限公司、特變電工衡陽變壓器有限公司、長沙市振望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新松機器人產業發展(湘潭)有限公司以及寧遠縣產業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據統計,前十企業2018年產業用地拿地總面積達487.24公頃;其中,湖南株冶有色金屬有限公司以147.06公頃的用地拿地面積位列榜首;其次,湖南城陵磯臨港新區開發投資有限公司2018年拿地用地面積為64.86公頃,位列排行榜第二;藍思科技(長沙)有限公司則排名第三,2018全年產業用地拿地面積為56.29公頃。值得提出的是,2018年湖南產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中,75家企業用地拿地面積在10公頃以上,而50公頃以上的有3家,僅有湖南株冶有色金屬有限公司2018年產業用地拿地面積超過100公頃。

從產業用地拿地面積百強企業省份分布來看,2018年湖南產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分布在長沙市最多,達到21家;其次為郴州市,為14家;益陽市緊隨郴州之后,數量為13家。

從湖南省各市區產業用地拿地面積來看,據統計,2018年湖南省產業用地拿地面積前十城市分別是:長沙市、衡陽市、岳陽市、郴州市、常德市、益陽市、永州市、湘潭市、株洲市和懷化市。前十城市產業用地拿地總面積2852.58公頃;其中,長沙市以660.2公頃產業用地拿地面積遙遙領先于其他城市。以下是2018年湖南省產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地區分布及企業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