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用地情報:2018年肇慶產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11 13: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8年肇慶產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榜單出爐。據榜單顯示:2018年肇慶產業用地拿地最多的十大企業分別是:肇慶小鵬汽車有限公司、肇慶盈粵置業有限公司、肇慶華邦創建科技有限公司、肇慶市高要區利星工業園開發有限公司、名創優品(肇慶)產業投資有限公司、廣東新嶺南科技有限公司、懷集縣金怡產業園開發管理有限公司、肇慶市高要區國有資產經營有限公司、肇慶萬洋眾創城開發有限公司以及肇慶金環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據統計,前十企業2018年產業用地拿地面積達214.7公頃;其中,肇慶小鵬汽車有限公司2018年產業用地拿地面積達42.74公頃,位列榜首。其次,肇慶盈粵置業有限公司位列排行榜第二,面積為22.42公頃;肇慶華邦創建科技有限公司則以21.51公頃的拿地用地面積位列排行榜第三。值得提出的是:2018年肇慶產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中,17家企業產業用地拿地面積在10公頃以上,20公頃以上的有4家;與之相反的是25家企業2018年產業用地拿地面積不足1公頃。

從地區來看,據數據顯示,2018年肇慶各市縣(區)產業用地拿地面積位列前五的市縣(區)分別是:高要市、懷集縣 、四會市 、廣寧縣 以及德慶縣。其中,高要市2018年產業用地拿地面積最多,為74.75公頃。2018年肇慶各市縣(區)產業用地拿地面積及100強企業排行榜詳細排名情況如下: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