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用地情報:2018年全國產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10 16: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8年全國產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榜單已出爐。據榜單顯示,2018年全國產業用地拿地面積排名前十企業的分別是:新疆中昆物流有限責任公司、青海黃河上游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河北縱橫集團豐南鋼鐵有限公司、新安縣土地儲備中心、萊州天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防城港市港工基礎設施建設開發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山東魏橋鋁電有限公司、萬華化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新疆哈密廣匯物流有限公司。其中,新疆中昆物流有限責任公司以597.38公頃的用地拿地面積位列榜首;其次,青海黃河上游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2018年拿地用地面積為546.36公頃,位列排行榜第二;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則排名第三,2018全年產業用地拿地面積為450.1公頃。

值得提出的是,2018年全國產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拿地用地總面積約為13673.55公頃,其中面積超200公頃的企業有13家。新疆中昆物流有限責任公司和青海黃河上游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產業用地拿地面積均在500公頃以上。

從產業用地拿地面積百強企業省份分布來看,2018年產業用地拿地面積100強企業分布在湖北省最多,達到9家;其次為新疆區,為8家;青海、山東和浙江省則均為7家。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