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長租公寓風波不斷 2019長租公寓行業將迎“分水嶺”(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07 17: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長租公寓行業跌宕起伏,風波不斷。從推高租金到甲醛超標,再到因企業倒閉而暴露出的租金貸業務,長租公寓走到了至暗時刻。2019年長租公寓或迎來“分水嶺”。

2018長租公寓政策盤點

“長租公寓”,又名“白領公寓”,“單身合租公寓”,是近幾年房地產三級市場一個新興的行業,是將業主房屋租賃過來,進行裝修改造,配齊家具家電,以單間的形式出租給房屋周邊的白領上班人士。

自從2017年7月26日,住建部放出了“租售同權”的大利好后,一直潛伏在資本市場“水底”的“長租公寓”迅速成為2018年的新風口。2018年長租公寓又出臺了一系列政策,政策利好背景下長租公寓野蠻生長。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