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紛紛入局男裝定制市場 碼尚”獲高瓴資本融資四輪累計2億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1-03 15:4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男士輕定制平臺“MatchU碼尚”宣布完成B輪融資,由高瓴資本投資,金額過億元。此前,碼尚曾獲得順為資本,高榕資本、青松基金、伯藜創投、UnityVentures的Pre-A、A輪、A+輪融資,四輪累計相加超過2億元。

碼尚成立于2016年1月,主要從男士襯衫品類切入,為男士定制個性化服裝。碼尚集團表示,“碼”代表了數碼和科技,“尚”代表了尚佳和尚品,在追求技術升級的路上并為用戶提供高質量高性價比的產品。

近年來,資本紛紛入局男裝定制行業。從融資情況來看,天使輪融資金額較少,大部分在數百萬元左右。目前已經獲得資本關注的衣邦人、MatchU瑪尚、量品定制和趣定男裝等企業,其共同之處在于主打男裝定制,品類則主要是西服和襯衫。

部分服裝定制類企業

資料來源:公開資料

當下,服裝定制已成一種流行。隨著80后、90后消費者成為男裝消費主體,消費群體越來越追求獨立的思想和獨特的品位,未來服飾的個性化消費迎來新的發展契機,個性化和定制化將成為服裝消費新趨勢。不可否認,男裝品類是服裝定制最容易切入的點,尤其是集中在西服、襯衣、休閑褲等品類生產,女裝和童裝目前難以實現規模化定制。不過當男裝定制市場終有一天達到飽和狀態,定制玩家們該何去何從?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