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式茶飲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全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2-29 17:59
分享:

茶飲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最先在市場上出現的是沖粉奶茶,基本就是以果味粉為主的奶茶產品,在大街上隨便擺一個小攤,用熱水直接勾兌,就可以快速搞定一杯奶茶。而第二個階段的則是瓶裝奶茶,以統一奶茶為例,當時迅速火爆全球。而接下來的第三個階段則是以皇茶、貢茶為代表的手搖茶,現調現搖的調制過程講究表演性,使用機械設備多為專業定制,奶味香滑飽滿,有茶香有奶味。而現階段的新式茶飲則是以喜茶,奈雪的茶和一起茶為代表,在產品上取代粉末勾兌,采用現泡茶湯、新鮮牛奶,以及與各種水果相互碰撞的茶飲,更加注重現代人們生活的質量與健康。而且在空間設計上越來越驚艷,受到不少年輕人的喜歡。

隨著消費觀念的升級,以及對健康追求的提升,以粉末沖調的初代奶茶逐漸被市場淘汰,新式茶飲市場規模迅速擴大。據數據顯示,2017年全國綜合飲品銷售額達472億元,同比增長14.29%。預計2019年,綜合飲品銷售額有望突破600億元。據推算,新中式茶飲的潛在市場規模在400-500億元。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