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保健食品市場規模預測:市場規模將突破4000億美元(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2-28 14: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社會進步和經濟發展,人類對自身的健康日益關注。90年代以來,全球居民的健康消費水平逐年攀升,對營養保健食品的需求十分旺盛。保健食品在歐美稱為“保健食品”或“健康食品”,也稱“營養食品”,德國稱為“改良食品”,而日本則稱為“特定保健用食品”,并納入“特定營養食品”范疇。世界各國對保健食品的開發都非常重視,新功能、新產品、新造型和新的食用方法不斷出現。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統計顯示:2017年全球保健食品市場規模達到3588億美元,同比增長8.2%。據預測,全球保健食品仍有較大市場空間,預計到2019年全球保健食品市場規模將突破4000億美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從全球保健品類型來看,傳統型保健品仍是目前全球保健品市場消費主力。據數據統計顯示,2017年傳統型保健品市場占整體市場的37.95%,其次是現代型保健品,占34.92%,功能性保健品占27.13%。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