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保健品致死風波持續發酵 一文看懂2019年保健品行業發展趨勢(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2-28 11: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一篇涉及保健品“權健”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這篇名為《百億保健帝國權健,和它陰影下的中國家庭》的文章指出“權健保健品”的多重問題。其中,一位罹患癌癥的4歲女孩,因權健公司介入治療,病情惡化而死去。這一案例卻被宣傳成“小女孩因權健重獲新生”。一篇文章將百億帝國推上風口浪尖,至今此事仍在不斷發酵,人們開始猜測,多次被曝光,“打不死的小強”,權健公司這次是否還能全身而退?

近年來,保健品亂象不止此一家,而受害者也不止周洋一位。理財、保健品和電信詐騙,被認為是老年人會面臨的三大最常見的受騙形式,而受騙對象也開始從老年人開始向全社會蔓延。

保健食品是食品的一個種類,具有一般食品的共性,能調節人體的機能,適用于特定人群食用,但不以治療疾病為目的,國際上一般稱為膳食補充產品。目前,我國保健品產品種類主要包括膳食補充劑、運動營養品、體重管理產品和傳統滋補類產品。

保健品類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