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旅游集團20強名單出爐:美團點評/攜程/同程旅游集團榜上有名(附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2-18 10: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由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與中國旅游協會聯合舉辦的2018年旅游集團發展論壇在北京舉行。論壇上公布了“2018年中國旅游集團20強名單”。

2018年中國旅游集團20強名單分別為:中國旅游集團有限公司、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北京首都旅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美團點評集團、北京東方園林環境股份有限公司、眾信旅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凱撒同盛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大連海昌集團有限公司、錦江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攜程旅游集團、景域國際旅游運營集團、上海春秋國際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華住集團、同程旅游集團、浙江省旅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杭州市商貿旅游集團有限公司、開元旅業集團有限公司、祥源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安徽省旅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黃山旅游集團有限公司、福建省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山東銀座旅游集團有限公司、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廣州嶺南國際企業集團有限公司、騰邦集團有限公司。

其中美團點評集團、北京東方園林環境股份有限公司、華住集團、浙江省旅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祥源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為首次入選。從入選企業的地域來看,北京、上海、浙江、廣東等旅游業較發達的省市入選企業較多。

資料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注:20強集團排名不分先后,具體按先中央后地方的原則排列。)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