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廣西欽州產業轉移分析:船舶及海洋工程裝備等產業將優先發展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2-12 10:4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西部地區是產業轉移的主要承載區,也是重點生態保護地區,要大力實施優勢資源轉化戰略,加快沿邊開發開放,建設國家重要的能源化工、資源精深加工、新材料和綠色食品基地,以及區域性的高技術產業和先進制造業基地。廣西壯族自治區欽州市是“一帶一路”南向通道陸海節點城市,北部灣城市群的重要城市,擁有深水海港亦是國家保稅港的欽州港。南欽高速鐵路作為廣西北部灣地區的主要鐵路運輸通道構成了中國西南地區連接東南亞地區最便捷的出海通道。下面先看看欽州市優先承接發展的產業、引導逐步調整退出的產業。

優先承接發展的產業

一、電子信息

1.計算機、新型顯示、數字家電產品、手機零部件及終端生產制造

二、輕工

1.羽毛(絨)及制品加工

2.皮革鞣制及制品加工、制鞋

3.造紙和紙制品業

三、醫藥

1.化學藥品制劑

2.中成藥

四、食品

1.糧油加工

2.乳制品

五、化工

1.原油加工及石油制品

2.基礎化學原料

3.專用化學產品

六、建材

1.節能玻璃、安全玻璃及制品

七、船舶及海洋工程裝備

1.特種船舶、游艇

2.船舶修理與改裝

3.動工裝置、甲板機械、輔機等船舶配套設備

4.海水養殖和海洋生物資源利用裝備

引導不再承接的產業

一、建材

1.水泥熟料生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