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ios設備好評榜單出爐:iPad Pro霸占前二(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2-11 14: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2018年11月份國內iOS設備好評排行榜出爐。據榜單顯示,進入榜單前三名分別是iPad Pro (12.9-inch)、iPad Pro (9.7-inch)以及iPhoneSE。具體來看,第一名為12.9英寸版iPadPro,好評率達99%。12.9英寸版iPadPro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和其優秀的軟硬件表現是密不可分的。其搭載的是A9X處理器,并配備了120Hz刷新率的顯示屏,日常應用中的流暢度遠非一般Android產品或者老款iPad可比,搭配ApplePencil手寫筆之后,也是一款強大的生產力工具。

其次,9.7英寸版iPadPro和iPhoneSE排名并列,好評率均為98%,9.7英寸版iPadPro以及iPhoneSE都維持了上個月的良好表現。除了上述設備外,第六代iPodTouch、iPadmini2、iPadAir2、10.5英寸版iPadPro、iPhone5s、iPhone6sPlus以及iPhone6s都殺入了好評榜前十,好評率均為97%。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智能手機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