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健康安全受重視 燕麥食品行業相關政策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2-07 14:4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食品健康安全受重視,為培養我國居民良好的膳食習慣,提高健康食品的食用率,推動食品安全規范生產,國家有關部門出臺了一系列法律法規以及產業扶持政策,并將有機食品、綠色食品、健康食品作為食品工業發展的重點領域之一,有助于燕麥食品行業的持續發展。以下是與燕麥食品行業相關法律政策匯總一覽:

燕麥食品行業相關法律政策

資料來源:公開資料

主要產業政策


資料來源:公開資料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食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