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旅游行業微信公眾號排行榜(附完整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2-03 10:4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2018年11月全國旅游微信公眾號排行榜名單已經出爐了。據清博指數數據統計顯示:11月排名前十的旅游公眾號分別是英國報姐(baojieuk)、原來是柒公子(nice-tourist)、環球旅行(Viphuanqiu)、這里是美國(America_hq)、深圳潮生活(SZLife0755)、鐵路12306(CRTT12306)、周末做啥(zhoumozuosha)、帶你游遍英國(weloveuk)、騎驢(qilvtravel)以及中國國家地理(dili360)。

其中,11月旅游微信公眾號中排名第一的為英國報姐,10月總閱讀數為708萬+,頭條閱讀數為286萬+,平均閱讀數為65638,總點贊數為14萬+,WCI為1303.53。2018年11月全國旅游微信公眾號排行榜排名名次較上個月有所調整,其中前十中,總閱讀數最多的是英國報姐為708萬+,WCI指數排名第一的同樣為英國報姐。

以下為11月全國旅游微信公眾號WCI排名及數據:

數據來源:清博指數,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