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資情報:華為92家核心供應商盤點(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1-30 13: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華為第十二屆核心供應商大會在深圳召開,在此次供應商大會中,華為首次對外公布2018年核心供應商名單92家,該名單共分為六大類,包括“連續十年金牌供應商”、“金牌供應商”、“優秀質量獎”、“最佳協同獎”、“最佳交付獎”以及“聯合創新獎”。

值得關注的是,在92家核心供應商名單中,美國供應商入選數量最多,包括英特爾、恩智浦、高通、博通等共計33家;大陸供應商數量排名第二,包括華勤、聞泰、中諾、光弘科技、立訊精密、比亞迪、京東方、瑞聲科技、順豐等共計25家。

2018年華為92家核心供應商名單一覽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