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市場潛力巨大 2019年全球牛肉行業消費量將近6050萬噸(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1-27 11:2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全球肉類供給整體呈現上漲趨勢,其中牛肉供給占肉類比例達到五分之一。據數據統計顯示,全球牛肉產量保持平穩態勢發展,2014-2017年全球牛肉產量均保持在6000萬噸左右。具體來看,2017年全球牛肉產量突破6100萬噸,據預測,2019年全球牛肉產量繼續呈小幅增長趨勢發展,產量將突破6200萬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因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含量低,味道鮮美,享有“肉中驕子”的美稱,所以深受消費者們的喜愛。近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牛肉的需求和市場潛力巨大。雖然產需缺口十分巨大,但其增速也不見得快速提升。據數據顯示,2017年全球牛肉消費量接近6000萬噸,同比增長僅有1.7%;據預測,2019年全球牛肉消費量小幅增長,消費量將近6050萬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牛肉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