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百強品牌榜:中國12家企業上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1-20 11: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在歐洲品牌研究院最新評選出來的全球百強品牌中,蘋果、谷歌和微軟等美國IT公司名列前茅,而中國有12家企業進入了這份榜單,中國企業較去年增長63.8%。其中,來自美國的企業有48家,數量極多,品牌價值總額占百強品牌的58.5%。德國有9家、英國7家、法國6家、日本4家。

蘋果繼續領跑全球百強品牌榜單,緊隨其后的則是谷歌、微軟、亞馬遜、Facebook。 其中前十強分別是蘋果、谷歌、微軟、亞馬遜、Facebook、LVMH、可口可樂、Johnson & Johnson、AT&T和中國移動。

中國今年則有12家公司進入榜單,其中,中國移動排名最高,為第10,然后是阿里巴巴、騰訊分列第14和第16位的位置,12家中國企業還包括中國工商銀行(第29)、中國建設銀行(第30)、中國平安(第33)、中國人壽(第40)、中國農業銀行(第43)、中國銀行(第44)、百度(第75)、中石油(第76)、中國電信(第92)。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