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健品成新寵 2018年中國美容保健品市場規模有望超120億(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1-15 15:4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保健品市場是全球性的朝陽產業,市場增長迅速。近年來在時尚潮流的推動下,女性消費水平和保健意識不斷提高,女性保健品市場已成為繼“銀發市場”后又一強力消費市場,根據CTR《營養保健品行業趨勢報告》,女性占保健品消費群體的60%,女性主要消費的保健品為補血類、減肥類等美容養顏功能的類型。

數據來源:CTR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美容保健品多以傳統的中草藥為原料研制而成,它們幾乎都避開了美容化妝品僅僅使人外部美麗的辦法,在功能上多強調通過調節人的內部生理機制使人達到一種自然的美麗。近些年美容美顏保健品市場規模增長迅速,2017年突破百億規模,預計2018年市場規模將達131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更多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美容保健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