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二手房房價漲跌排行榜:14城房價下跌 樓市拐點真的來了 (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1-15 11: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國家統計局今日發布了2018年10月份70個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情況統計數據。二手房房價漲幅明顯回落,房價上漲的城市規模有所收窄。10月54城二手房房價環比上漲,環比減少5城。房價環比與上月持平的城市有2個,環比減少2個。房價下跌的城市有14個,環比增加7個。

10月二手房房價最高漲幅低于2%。安慶領漲全國,新房房價環比上漲1.9%。9月房價漲幅超2%的城市有5個,其中貴陽房價漲幅最大,環比上漲2.7%。10月二手房房價最高漲幅回落0.8個百分點。大理房價漲幅排名第二,環比上漲1.8%,貴陽和蘭州并列第三,環比上漲1.7%。西安環比上漲1.5%,漲幅擴大1個百分點。熱點城市,武漢環比上漲0.8%。重慶、成都環比上漲0.5%。長沙環比上漲0.4%,合肥環比上漲0.3%。鄭州房價停漲。

10月14城市房價下跌,一線城市全軍覆沒,北京、上海、廣州環比跌幅均為0.2%。深圳環比下跌0.6%。此外,天津環比下跌0.1%。海口、三亞環比下跌0.2%。杭州環比下跌0.4%,廈門環比下跌0.9%,跌幅最大。

數據來源:國家統計局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房地產市場前景調查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