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房房價漲跌排行榜:貴州領漲全國 深圳跌幅最大(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1-15 11: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銀十”樓市黯然收場,成交縮水,各地房價漲幅明顯回落,部分城市房價下跌。據國家統計局數據,10月新房房價上漲的城市有65個,環比增加1個。房價與上月持平的城市有1個,環比減少2個。4城市房價下跌,環比增加1個。

10月貴陽新房房價環比漲幅最大,環比上漲4.2%。9月西安房價漲幅最大,環比上漲6.2%,10月房價最高漲幅回落2個百分點。石家莊、武漢、襄陽、安慶、秦皇島、常德、大理、哈爾濱房價環比漲幅超2%,其中武漢排名第三,房價環比上漲2.5%。大理環比上漲2.1%。

熱點城市,西安新房房價環比漲幅回落,9月西安領漲全國,10月房價漲幅回落4.9個百分點。蘭州和成都房價環比均上漲1.7%。鄭州環比上漲1%,重慶環比上漲0.8%,合肥環比上漲0.6%。曾經領漲全國的海口和三亞房價漲幅明顯回落。10月海口環比上漲0.6%,三亞環比下跌0.1%。房價下跌的城市還有廈門、溫州、深圳,其中深圳跌幅最大,環比下跌0.5%。

數據來源:國家統計局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房地產市場前景調查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