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中國移動游戲市場數據匯總(附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1-15 09: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近年來,中國移動游戲市場呈百花齊放之勢,在品類豐富的基礎上,產品性能、畫面不斷實現突破,也一度成為市場核心競爭點。移動電競已經成為游戲市場主流;國產動漫內容正在發力,成為資本注入的下一個領域;直播平臺正在向泛娛樂直播上進行轉型。隨著泛娛樂行業的互動發展,娛樂形式也正在相互連接,共同繁榮整個泛娛樂行業。

在2018年第一季度中國移動游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及增長率情況中,數據顯示,2018年第一季收入達到634億元,增長率為12.9%。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在2018年10月中國移動游戲綜合月度排行榜中顯示,10月中國手游市場王者榮耀重回榜首,休閑游戲通過節日元素的融入,有助于彌補自身玩法單一帶來的用戶低留存率,提高玩家活躍度。

資料來源:ID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