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國城市人口密度排行榜:黑龍江最密 北京最低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1-14 15:5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根據2018年中國統計年鑒數據顯示,2017年我國城區面積達到198357.2平方公里。城市人口密度方面為2477人/平方公里。從城市人口密度來看,其中黑龍江城市人口最密為5515人/平方公里。位于第二位的是河南省,密度為4871人/平方公里。其中排在前十地區分別是黑龍江、河南、江西、陜西、甘肅、湖南、上海、山西、 天津和廣東。然而北京的城市人口密度排在最后一位。

從城區面積來看,位于前十名的地區為山東、廣東、北京、江蘇、 遼寧、 浙江、四川、 湖北、重慶和河北。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