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夢瑤再上維密 中國女性內衣市場規模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1-09 16: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紐約當地8日,今年的維密在紐約拉開了帷幕,奚夢瑤也再次出現在維密舞臺上,奚夢瑤在去年的維密舞臺上那重重的一摔曾引發熱議。維密走秀今年已經延續了20多年,時尚新穎的內衣設計,歷來都是網友關注熱門。

內衣市場被譽為服裝市場的“最后一塊蛋糕”,盡管女裝、童裝等其他服裝細分領域市場已趨于飽和,但內衣作為剛需品依然擁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女性的內衣一般是一年一換,而一位女性一般最少有五六件內衣,而在中國有7億女性人口,這樣粗略估算下來,每年的內衣消費市場規模至少在2000億元以上。據中國紡織經濟信息網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的內衣市場年銷售額在1000億以上,且每年以近20%的速度增長。在整個市場中,女性內衣的份額約占到60%,市場規模超過500億元。

在“她經濟”的消費風口背后,女性內衣市場已經有非常豐富的品牌供給,這些內衣品牌通過差異化的策略來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需求。第一財經商業數據中心(CBNData)發布的《2017線上內衣相關消費系列研究》,我國消費者對女性內衣的功能需求主要體現在聚攏方面,在需求的拉動下,聚攏型內衣也成了傳統內衣的主流。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